ww

【果糖】【恋爱关系】

七尺临鸢:

恋爱关系


文/Heng




眼瞅着显示屏上时间快一点了,闵玧其发誓如果五分钟之内楼下日料店送外卖的还不出现,他们必将失去一位VIP级客户。


才这么想着,一串嘴炮噼里啪啦响起来,闵玧其二话没说拿起手机,清清嗓子。


"咳,喂?"


"闵先生是吗,您的外卖到了,麻烦下来拿一下。"


"送上来!"


"闵先生很抱歉,你们公司保安不让外人进的。"


"放屁!你算什么外人!"


"闵先…"


"田柾国!你丫再给我装!"


闵玧其不爽的掐了电话,屏幕停在"兔 通话结束 通话时间30s"。


手机被无情甩在桌上摔翻了个个儿,闵玧其闭上眼抱着脑袋躺在沙发上等。


没过半分钟,门边探出个圆滚滚的脑袋,田柾国呲着兔牙傻兮兮的笑,举着手上的纸袋显摆似的用力晃,"哥~"。


臭小子,这会儿进了门倒是知道颠颠的叫哥,刚刚一口一个闵先生叫的可真是顺口呢。闵玧其懒得搭理他,兀自躺在沙发上闭着眼装作听不出他语气里的谄媚。


田柾国拆开纸袋,小心取出塑料盒封好的寿司,一点点撕开包装,在透明盖子上挤上酱油,芥末闵玧其不喜欢,唰的扔在一边。


"哥,啊~"


田柾国沾了点酱油举着筷子凑近把寿司往闵玧其嘴边送。


"哼~"闵玧其扭头不看他,尽管他肚子饿的已经快贴成饼了,还是免不了强迫自己假装不在意,故意把田柾国晾在一边。他才不是这么好打发,一口寿司就能解决。


"不吃我可走了啊~"


"哼~"


闵玧其不知道,他就差把"快哄我,快哄我"这几个字摆明贴在脸上。


"那我真走了。"


田柾国当机立断把筷子往桌上重重一搁,寿司塞回原来的盒子,拍拍手站起来就推门而出。


操,一点儿都没情趣,也不知道哄哄。


算了,吃饭要紧,真饿死在休息室都没人来给自己收尸。闵玧其撑住上半身坐起来,夹起沾上酱油的寿司裹在嘴里慢慢嚼。


透过磨砂玻璃门,田柾国趴在门上闷声偷笑,模模糊糊能看见人形轮廓从沙发上爬起来,一屁股重重弹坐在沙发上。


他一向自诩对闵玧其的脾性了如指掌,只稍一个眼神就知道又出了什么幺蛾子,得,这回肯定是傲娇小猫刚刚被耍了一下炸了毛,不难想象里面那位这会儿表情该有多臭。




闵玧其这人典型的闷骚,表面上死要面子又毒舌实际上还傲娇的要命。


要让田柾国来讲,闵玧其的毛病说穿了就是典型的猫科动物特点,见着有趣的总忍不住上去撩拨两下,若是再拨弄几次他倒又自己先急跳了脚一阵疯狂挥爪。这种天天抱着面子不撒手,说十句话有五句是在闹别扭,四句是在噎人,剩下一句是"啊,哦,嗯。"的人真是活该被人晾在一边。


闵玧其回怼他,那你倒是把我晾一边试试。


田柾国立刻多一个屁都不敢放。


他对闵玧其,到底还是有些复杂的说不清。


闵玧其是谁,现在流行音乐界最炙手可热的制作人,皮相好年纪轻,出手的歌却是逢发必洗榜,跟在后面腆着脸求他赐首歌的人,名字几张纸都写不完。说是实力音乐人真是一点儿不含糊,不过脾气差倒也是众所周知。


其实也怪闵玧其自己藏的深,从来不公开露面不说,帮人写歌也不知道售后服务一条龙,不宣传不发大字报,顶多扔一个音源链接就算是完事儿,综艺采访更是能推则推拒不出现。天天躲在一亩三分地的工作室自己倒是落个清闲,跟着蹲点的记者可是急了,干脆发几篇闵玧其耍大牌的通稿,却不想非但没把人逼出来,反而还给他吵了些无所谓的热度。


田柾国在闵玧其公司楼下的日料店兼职,颜好气质佳,不比天天在电视上唱歌跳舞瞎蹦哒的人差,算起来店里业绩有一半还是靠他带起来的,不少小姑娘都冲着田柾国才做起了回头客。


闵玧其自来挑食的厉害,吃不惯公司大食堂,在他看来那破食堂还真没新闻里吹嘘的那么邪乎,早该换个厨子整点儿新鲜花式,别一天到晚就那俩菜。


作为公司的主要创收对象,闵玧其觉得有必要反馈一下自己的意见,却被金南俊一句"要换你自己弄"给堵得说不出话。


成呗,你不换那我自己找外卖得了。


于是那天闵玧其难得翘了半天班没出现在工作室,盯着手机搜了一圈附近美食,就开始照着路线沿公司后面的美食街转,他得实地考察一下才能慎重决定今后的午饭大计。


炸鸡,太油腻,不吃。


火锅,火气太重,不吃。


拉面,吃多了脸肿,不吃。


这家店,人太多,估计配送很慢,不行。


那家店,人太少,估计不咋好吃,不行。


一圈走完,一条街的小店被排除了个遍,只剩下最后一家。


和氏的日本料理店装潢的有模有样,原木色榻榻米看着收拾的挺干净,店里人不算多但也不少,闵玧其拨开竹帘进去。田柾国初来乍到一个跨步迎上来,"欢迎光临!"


这突如其来的大嗓门儿可把闵玧其给吓着了,连连向后退了两步,看清了眼前围着条纹围裙的干净少年,闵玧其忍不住在心里嘀咕,小伙子长得倒挺不错,比公司找的有些瘦猴练习生还俊,就是嗓门太大了,活像个大傻子。


"我们店的主打三文鱼刺身,您有需要吗?"


"不吃芥末,下一个。"


"呃,还那还有别的,这是菜单您看一下。"


田柾国也就刚来一两天菜谱还没背熟,除开一个三文鱼刺身什么也没记住,一时慌了神红着脸把菜单往闵玧其怀里塞。


"外卖送吗?"


"啊?"


"前面那个娱乐公司送吗?"


"啊…额…送…送的。"


"哦。"闵玧其抽出怀里皱巴巴的纸又塞回田柾国手里,两手插进兜里头也不回的出了门。


"欢迎下次光临!您是艺人吗?!"巨大的音量震得闵玧其耳膜疼,默默侧头掏了掏耳朵,田柾国还在身后咧着嘴大喊。


还真是个大傻子,长得漂亮的大傻子,闵玧其心理念叨着,又越想越有点儿不得劲儿。


虽说他平时深居浅出没什么新闻,但是好歹也算是当红制作人,几张被偷拍的黑衣侧脸,背影照片网上还是有的,公司附近的小店居然会有二十多岁年轻人不认识他,这一点深深挫伤了他宝贝的自尊心。




田柾国这人典型的三好学生,平时除了学习就是兼职赚钱,听歌算是少有的娱乐活动,却也没什么兴趣关注词曲制作名单或是娱乐新闻,不认识闵玧其也实属正常。


可在闵玧其看来那就不正常了,他得想个办法处理一下这个问题。闵玧其是行动派,回了工作室屁股还没坐热就开始从裤兜里摸手机,一眼就捕捉到那家日料店,随便上下滑动几下,往订单里胡乱塞了几个东西,确认,下单,付款,拨打卖家电话,一气呵成。


"喂,日料店吗,是我刚叫的外卖,麻烦让你们店那个嗓门特大的小伙子给我送。"


"哪个嗓门大的?"


"你们店还能有好几个嗓门大的?"


"就那个长得像兔子的那个。"


闵玧其趴在长沙发上鞠着脸等他的外卖,思来想去总觉得还差点儿什么,翻身掉在地板上爬起来抱着抽屉使劲的翻。


有了,闵玧其从一堆破纸里抠出被顶到最深处压成波纹形的工作证,有名儿有职位还有张一寸照片。啧,这照片什么年头照得怎么还鲨鱼头,赶紧撕了。把工作证在掌心反反复复的推平,闵玧其心满意足的提溜着吊绳挂在脖子上下了楼。


这证还是当年金南俊非说建了公司该有的东西都得有,强行给每个人都做了的。闵玧其嫌弃也不是什么正经公司,弄这么个狗牌,就从来没拿出来过,这会可算是有个让它发光发热的机会。


到了楼下,田柾国已经笔直的站在那儿等,见他下来赶紧隔着门用力挥手。


"您的外卖!"


"哼!"


闵玧其没好气的伸手接过纸袋,有意无意让胸前的牌子在田柾国眼前晃。


"先生您是制作人啊?"田柾国终于对闵玧其的牌子有了些关心。


"嗯~"闵玧其装作冷淡的答。


"那先生…您有什么…代表作吗?"


"!!!"


闵玧其恨不得直接把外卖甩在田柾国脸上,死抠住纸袋气鼓鼓的转身上了电梯。


哼,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跟大傻子计较。


田柾国见闵玧其转身表情不大好的走了,想追上去问问却被保安拦住,只能立在原地摸不着头脑。他说错话了吗,好像也没有吧,难道是没有代表作不好意思说?


之后回了店里,田柾国偷摸着在后厨拉住一起兼职的同事。


"那什么,隔壁娱乐公司有个制作人你听说没有?好像姓闵来着。"


"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一声惊叫吓得田柾国抖了两抖。"这事很…很吓人吗?"


同事无语的朝田柾国翻了个白眼,


"你说的是闵玧其吧,那么有名有钱年轻火爆的制作人你居然不知道?你是古董吗兄弟?"




田柾国默默把名字颠来倒去念叨了几遍才算是勉强记住,又上网搜了一堆闵玧其的相关资料认认真真背诵下来。他以为这事儿差不多就算是结了,结果第二天中午闵玧其又来下单了。还额外附送一句备注"让昨天的大嗓门兔子送!"


盯着打单机吐出来的白纸黑字,田柾国心情有些复杂,他现在算是知道了,自己好像是惹上很厉害的人了。


硬着头皮无精打采的提着外卖往闵玧其公司赶,心里盘算了下该怎么开口表示是自己有眼不识泰山没认出这位爷。田柾国照着订单号码给闵玧其拨了电话,心脏鼓捣的更快了。


闵玧其一拐出门就看见田柾国小媳妇样拎着外卖守在门口。


"喂!认罪哪?"


"嘿嘿嘿,不好意思啊,闵先生。昨天没反应过来。"


闵玧其知道田柾国说的什么意思,不说话接过外卖,低头一看纸袋里好像还塞了几块小饼干。


不错不错,除了嗓门还有点情商,还不算太傻。


"行啦,不认识正常,也不少你一个。"


"嘿嘿嘿,对不起哈,闵先生。"


"别说对不起,像是我欺负你似的,真是抱歉以后每天按时给我送外卖过来。"


田柾国平时做高数快速运转的大脑突然当机了,只剩下"每天""闵玧其""有钱"几个字在打转,愣了半晌吐出来几个字,


"闵先生…是要包我…给你送外卖吗?"


闵玧其听到快要笑死了,脸上面不改色


"你还兼职这种服务吗,这么想好像也没毛病!"




田柾国坐在店里托着脑袋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闵玧其到底是什么意思。显然这个问题比他做的任何一道数学题都要难,所以大脑这会儿已经坏死到无法运行。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想不出来他只能先躲着了。


闵玧其依旧每天中午点日料店的外卖,备注让田柾国送。


不过打自撩了田柾国之后,外卖都是别的小哥送来的,还真又是个大嗓门儿,闵玧其一问,哔哔叭叭的说田柾国病了,病的实在厉害,来不了。


田柾国那点大学生的小破心思闵玧其能不知道?问新换的那个大嗓门儿要了田柾国的手机号,就开始琢磨着打电话问问。


田柾国一如既往地蹲守在店里盯着来看他的小姑娘们发呆,手机开始疯狂振动。一看是陌生号码本没打算接,再定睛仔细一看尾号0309,突然想起来那天搜到的闵玧其生日,就鬼使神差的按了通话键。


"是我。"


"…谁…谁啊?"田柾国从闵玧其叹第一口气就听出了,故意揣着明白装糊涂。


"闵玧其。"


"哦。"


"病了?"


"额…嗯…"


闵玧其在心里冷笑,小样儿装呗,继续装。


"怕我?躲了?"


"啊?没没没…"


"看着挺身强体壮的这突然就病了,听说都快不行了?"


"…那倒不至于…不过病来如山倒,想挡挡不住嘛。"


"那算了,让你同事继续给我送外卖吧。"闵玧其说的状似不太在意。


电话那头突然没了声响,田柾国捂住听筒有些绷不住,手一松脑袋一热有些负气


"我同事每天按时去送外卖也行吗,你没有一点点…喜欢我吗?"


闵玧其撇开头扭过身子背对着手机轻笑,微不可察的笑声田柾国还是捕捉到了,闵玧其笑够了,清清嗓子用力按住疯狂上扬的嘴角。


"别装了,没病就赶紧回来给我送外卖。"




于是田柾国隔天就"大病初愈"了。


反倒是闵玧其那边没了动静,田柾国满怀期待的守着打单机一中午也没见着想要的订单,一憋屈坐在前台点了满满一桌三文鱼刺身,挤上芥末一股脑塞进嘴里,辛辣的刺激让眼泪含在眼眶里又掉不下来。吓得来看他的小姑娘恨不得冲上去给他拿纸擦擦。


闵玧其长相好条件好人品好,简直就是新时代三好,跟自己这种还在学校里领证书的三好学生到底还是不一样。


果然是自己想多了,田柾国哀嚎。人家闵玧其说白了就是缺个天天按时送外卖的老妈子,看自己傻不拉几的想一了百了白赚个苦劳力,这会儿指不定又在哪儿找上别的大傻子了。


田柾国觉得自己好像想通了,又好像没有,心里疙疙瘩瘩的一块儿。


闵玧其猫在工作室忙着写歌熬了整宿的夜,快中午的时候才算消停,趴在沙发上一觉睡了快24个小时。再一睁眼摸手机一看,满满的三四十个未接电话全是来自同一个联系人,"兔"。


闵玧其浅笑,随手回拨一个过去。


"喂?"


"闵玧其!"


"在,小点儿声成不,耳朵疼。"


"你还知道回电话!你去哪儿了!你吃过饭没有!你长没长点心!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听着哪,慢点儿说。"


"那我继续了!你说,你是不是趁我不在找了别的外卖?"


"吃腻了呗,换个口味也不行?"


"你…是不是看上别的送外卖的了?"


田柾国语气里的酸味顺着电话线闵玧其都能闻到,一时竟无言以对。


"哼,不说话肯定就是有了,你这么有钱长得也不差又会写歌,估计一招手就有好多人凑过来是不是,你们公司肯定就有不少长得漂亮的想上你床,送外卖的傻子就别说了,希望他知道你不吃芥末每天还能按时给你把外卖送过去!"


田柾国音量越来越大,说到最后尾音都有些打颤,闵玧其听着想笑。


"为什么这么觉得?"


"…我猜的…谁叫你中午没叫外卖…"


"你也想上我床?"


"没有…"


"你才没长心吧小子,过两天有歌要发,歌还没写不得闭关?这不跟你开学前几晚补作业一个道理。之后写完就睡过去了,没来及吃饭你还来吼我?"


"那…你是闭关写歌去了?"


闵玧其一闭眼干脆把话说的更明白,"对啊,所以我的外卖怎么还不给我送啊?"


没回话,田柾国"啪"的一下就把电话挂了,捧起手机猛亲了两口,扑到打单机前面查最新订单,看着小条一节一节往外吐恨不得赶紧扯出来抓在手上幸福的转圈圈。






田柾国没什么复杂心思想说就说的傻样,真是偏偏让自己着了道,闵玧其无语的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想。


没让他饿着肚子等太久,手机又在沙发缝里抖个不停。


"外卖到了,下来拿。"


"你给我送上来,3楼。"闵玧其躺在沙发上没什么动弹的意思。


"我进不来,保安大叔说外人不让进。"


"跟他说,你不是外人,报我名字。"


说完那话另一头又嘟嘟嘟开始响,田柾国愣在原地,闵玧其刚刚那话什么意思,这是突然告白了还是怎么回事?


田柾国僵硬的敲了两下保安室紧闭的茶色玻璃,"大叔?"


穿制服的大叔头都没抬一下,"外人不可以进,这是规矩。"


"闵玧其说我不是外人…额…大概是他内人?…"


大叔吓得猛抬起头,拽开玻璃从上到下打量了一圈田柾国,摸出手边的一根烟赶紧抽上压压惊,"那…那你上去吧。"


一出电梯间,田柾国就看见闵玧其坐在大厅正中间的软椅上翘着二郎腿边撕手皮边等。


"来了?"


"嗯。"


田柾国乖乖的拖了张椅子在闵玧其边上坐下,狗腿的给他把外卖都打开摊在桌上,一次性筷子也掰开,就差最后一步直接喂进嘴里。


这一套动作对闵玧其还是相当受用的,美滋滋的靠着椅背看田柾国把东西都准备好,才慢条斯理把日料往嘴里送。


田柾国做完手上的事,闲着无聊就站起身在大厅里转,仔细一看才发现,这哪是什么会客大厅,分明是闵玧其他们公司的食堂。


真不是他没见过世面,这食堂也太豪华了。


啧啧,瞧瞧这装潢这射灯真有质感,软沙发瞅着也舒服的不行,最重要的是这里的菜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好吃!


闵玧其吃完寿司,一回头看见的刚好就是田柾国趴在取餐的透明小窗上对着里面疯狂吸口水的样子。


"干嘛呢?"


田柾国完全陷入眼前的美食,猛然一出声吓得一惊,回头用痛心疾首的眼神看了闵玧其一眼。


"这么多菜你居然还叫外卖?"


"不行吗?"


"闵玧其你…太丧尽天良了!"


闵玧其一脸黑线低头看看移不开眼的田柾国,垂着手流口水的样子真像只半立身的动物。


"说得这么严重,你想吃?"


"嗯嗯嗯!"


田柾国转过身,对着闵玧其一阵猛点头,大眼睛眨巴眨巴的闪,藏不住期待的小眼神快从眼眶里慢慢地溢出来。


"我请你吃好了。"


"你人真好我爱你闵玧其!"田柾国说完一下扑过来,把闵玧其搂了个满怀。


闵玧其红了脸僵直的躲在他怀里,"你…你先…撒手,我快喘不上气了。"


拿着刀叉把鲜嫩多汁的牛排划成小块,再蘸一点黑胡椒酱,食物顺着食管而下留下一路回味。田柾国边吃边悄悄盘算了下,今天真是血赚,这一块牛排的价格差不多够自己给闵玧其送至少一个礼拜外卖赚的外快,再看看眼前堆的空盘子,整整三大块啊,那岂不是白捡了三个星期的工资都不止。


"田柾国。"


"嗯?"


"好吃吗?"


"嗯!"


"以后还想吃吗?"


"嗯!"


"那你以后每天来给我送外卖,我请你吃一辈子。"


"嗯?"


田柾国举着刀叉叼着没咽下去的牛排,瞪大眼抬头看闵玧其。闵玧其赶紧慌慌张张推椅子转身站起来,拎着外卖包装往垃圾桶走。


田柾国愣了半晌回过神,他没看错吧,闵玧其的脸色是不是比刚才又红了点儿。他刚刚说啥来着,是不是说要请他吃一辈子牛排来着?




尝到了甜头,田柾国来送外卖送的更带劲儿了,保安大叔除了每次都用奇怪的眼神全方位扫视他之外倒是再也不拦他了。


田柾国巴不得辞了兼职一心一意为闵玧其服务,天天守着收银台坐在高脚椅上晃悠着腿等那张订单。


放在闵玧其这儿可就不行了,田柾国每天像个大型吉祥物似的杵在公司里,他这歌写不下去,眼神老是控制不住往食堂的方向瞟。


田柾国一个人坐在食堂里看上去专心的卷着叉子吃意大利面,实际上脑袋里胡思乱想。他跟闵玧其这关系,也是奇怪,像隔了层窗户纸谁也没主动捅破,不尴不尬的僵着,像是对搞暧昧的饭友。


闵玧其该是喜欢他的吧,却也没明说,他们好像只是中午在食堂见面,一起吃顿饭。闵玧其点日料现在还会捎带上他的份儿,他喜欢三文鱼刺身配芥末,闵玧其不吃,由他来替闵玧其吃掉。


有时候遇见闵玧其公司其他人用神奇的目光看他们,不过有的吃他哪顾得上别的,先把嘴里的东西赶紧咽下去再说。


他们这样是在恋爱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闵玧其恋爱了。


拜金南俊所赐,消息迅速传遍了整个公司,虽说一个公司上上下下加起来也就七八十个人,不过这小道消息途经保安大叔的添油加醋自我润色,保洁阿姨的各种修饰竟产生了几十个版本。


具体内容真假大概不得而知,不过肉眼可见的就是闵玧其的工作室里多了一个人。


金南俊说过,能进闵玧其工作室的都是狠人。


要知道闵玧其可是连他妈大过年的来送腊肉都能给拦在公司外面的人,更何况他的宝贝工作室。岂止是闲人免入,根本就是除闵玧其外任何人免入。就是这样的地方出现了一个陌生人,金南俊要不是亲眼所见打死他都不会相信。


那天新歌还剩个收尾的事儿要跟闵玧其商量一下,快走到闵玧其工作室门口就看见田柾国拎着个纸袋猫着腰在闵玧其的密码锁上噼噼啪啪的按,才准备把"小偷"抓个现行,门锁"咔哒"一声居然开了。


金南俊一激动下巴突地老高,他解闵玧其的锁解了七八年都没解开,只有地毯上一只竖中指的猫耀武扬威的嘲笑他,这人竟然三下两下就搞开了。这是哪儿来的开锁界的神仙哪。


田柾国推开门就准备往里进,被金南俊一把拖出来,扣住两只手反剪在身后。


"说!你想干嘛?"


"啊?"田柾国一愣,心想这人别是有毛病,刑侦片看的有点多吧。"想进去啊。"


金南俊看田柾国答得理直气壮也愣了"…不管,你跟我去保安室!"


"我没犯事儿跟你去保安室做什么?"


田柾国不解的看着身后的扣着自己的傻大个儿,闵玧其公司还配私人保镖的吗,还是进个门都管的那种。


"你们在干嘛?"


闵玧其吸溜着一杯冒着冷气的冰美式,穿着睡衣拖鞋晃晃悠悠的走过来。


金南俊像是邀功,两手一提把田柾国拎到闵玧其眼前。"哥,小偷。"


闵玧其把田柾国从里到外从上到下看了一圈,疑惑不解的抬头看金南俊。


"在哪儿?"


"这儿啊,就是他,被我当场抓到了。啧,这次的保安不太行啊,下次要考虑换掉了。"


田柾国被拎在手里勒着脖子多少有些难受,踮起脚尖踢闵玧其小腿,运动鞋落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个明显的印。


"让他放开我。"


金南俊盯着闵玧其腿上的鞋印,默默替田柾国祈福,闵玧其可不喜欢别人随便碰他,别说是踩他小腿了。估计这人进保安室之前还得先被闵玧其教训一顿。


"皮痒了?敢踢我?今天你没饭吃了。"


"不吃就不吃,那你也别想吃了。"


"我花钱叫的外卖凭什么不能吃?"


"我说不行就不行。"


"那我打你老板电话投诉你,炒你鱿鱼。"


"闵玧其!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田柾国悬在半空张牙舞爪的又作势要踢他。


闵玧其一副你奈我何的样子摊摊手,把腿往后缩了缩,毫不在意。


金南俊这回彻底惊了,下巴吓得都快掉在地上,手一抖让田柾国掉下来。


田柾国脚尖刚落地,下一秒就一把拽住闵玧其手腕拖进工作室,冰美式因剧烈的动作撒了一地,工作室的门紧闭,密码锁啪的落上,金南俊一个人被孤零零扔在门外。


这是什么情况。


那个人,怎么还就,进去了?




才一进去,田柾国迫不及待翻身就把闵玧其推压在沙发上,单腿微曲桎梏住闵玧其两腿,在闵玧其脸上又吻又舔。


热气喷了闵玧其一脸,闵玧其定定的看着田柾国漫无目的毫无章法的蹭蹭弄弄,一使劲儿把他推的老远。


"到底属狗还是属兔啊你?"


田柾国突然被推开,心里憋屈的厉害,黯然神伤的蹲在门口,酸水聚积在眼眶里打转。


"闵玧其。"


"嗯?"


"你说我们算什么?"


"啊?什么算什么?"


"你是不是真把你当饭友,专门陪你吃饭的?"


"你也没少吃吧?"闵玧其看不见田柾国脸,不在意的继续躺在沙发上摆弄手机。


"哼!闵玧其,你个没良心的,我就知道你只当我是个陪饭的!"


"宝贝儿,咱小点儿声说话成不成?你上辈子怕别是个大喇叭。"


"是大喇叭就吵死你!"田柾国站在沙发一头叉着腰气红了脸瞪圆眼盯着他。


闵玧其弓起胳膊撑住上半身,少有这么专注的看着田柾国,他活这么多年栽在这么个傻小子身上,天天斗得上蹿下跳的,想想也是有趣,闵玧其忍不住勾勾嘴角轻笑。


"那我还没被吵死估计就要先饿死了。"


"饿着吧你!"


"田柾国,我饿了~"


"你…你得寸进尺!"


"帮我把外卖打开放那儿过会儿请你吃牛排,三块!"


"…"


"四块!"


好汉不吃眼前亏,田柾国心一横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开始从纸袋里掏打包盒。闵玧其侧躺在他身后看着他背影偷偷笑,举起手机,二十六键点的飞快。


"记得先把那点儿芥末弄掉啊~"


"知道!"田柾国一边挤酱油一遍嘟嘟哝哝。


半分钟后,闵玧其的推特主页首次出现了非音源链接的东西。


一张照片,是个黑衣服的背影。


外加几个字。『与兔,恋爱关系。』



评论

热度(73)